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明阳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工作专题会

来源:明阳镇纪委浏览:19912次发布时间:2017-09-05 分享至:

 

  近日,明阳镇召开了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要严守纪律规矩的“生命线”,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镇党委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每个党员干部树牢责任观念,树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强化抓好党风廉政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二是工作部署到位。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责任落实到位。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镇党委和各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完整链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镇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考核评价,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责任使命,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实举措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帮助群众办实事,以脱贫攻坚工作为重心,沉下去贴着帮,切实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落实好“领头雁”的责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