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义兴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浏览:19058次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至:

  思想认识。镇机关全体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干部、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该项工作,以主人翁的意识主动作为,维护良好形象。

  正面引导。通过召开会议、悬挂张贴标语、滚动播放LED显示屏标语、发送QQ微信群消息等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广泛发动,层层宣传,做好正面引导宣传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家喻户晓。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利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提高知晓率,引导大家认真接听电话、仔细回答问题,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矛盾化解。以脱贫攻坚为抓手,深入群众,主动作为,细致摸排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并积极化解。直面矛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积怨,以实际行动密切干群关系,促进和谐稳定。

  监督检查。此次社会评价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成效的重要体现,将纳入全年综合目标考核,对工作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