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义兴镇】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

浏览:19924次发布时间:2017-09-19 分享至:

 

  定期梳理排查。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意见,通过纪检监察相关活动,综合分析群众信访、社会评价、监督检查等情况,对本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分析评估。了解“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分析党员干部涉及“四风”问题的线索,深入解剖典型案件,掌握发案规律,敏锐捕捉“四风”问题隐身变形方式,及时采取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坚决杜绝搞变通、玩规避行为,有效遏制“四风”问题蔓延。

  突出抓早抓小。着力完善廉政风险预警和廉勤监督机制建设,认真排查反映党员干部问题的线索,着力发现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谈话,运用好“四种形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一般性问题演变成违纪违法问题。

  突出整治重点。对查找出的问题要与深化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定牵头单位、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切实加以整治,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重在治本上下功夫,着力从制度机制上解决根本性问题,防止问题反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