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义兴镇】“五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浏览:19059次发布时间:2017-09-22 分享至:

 

  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客观形势,通过组织镇村干部和会议落实,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长为第一副组长,镇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镇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义兴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指导、同督促,形成强大合力。

  强化广泛宣传。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单位部门负责人带头宣讲,镇村干部户户宣传。组织各种形式座谈会;开展“五公开一提升”活动;广泛宣传全区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果,明确社会评价的调查方式和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关注度和参与热情。

  强化走访办理。继续做好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活动,对辖区范围内重点人群进行走访,注重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详细台账,逐一落实具体责任人,通过“宣传政策,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的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

  强化督查问责。通过文件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镇纪委对各村、各单位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开展随机督查,发现工作不力、行动退缓、宣传不到位,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不及时,影响全区和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工作满意度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