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纪检干部进村社 排忧解难暖民心

浏览:21389次发布时间:2017-10-11 分享至:

  近日,渔溪镇纪委持续开展“纪检干部进村社”活动,通过“一线走访”,对基层群众进行普纪普规宣传,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教育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面对面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党心民心,树立了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

  渔溪镇纪委始终把“说群众听得懂的话,做群众信得过的人”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立足点,带着对群众的真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入户座谈、开群众会、院坝会等,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今年6月以来,镇纪委干部下村社到户159次,收集意见及建议83条,为群众办理事实53件,田间地头、新居屋舍里都成了纪检干部的“讲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纪知识、精准扶贫政策等都是纪检干部“授课”内容,通过“面对面”与群众贴心交流,让群众正真了解自己该享受哪些权利、履行哪些义务、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镇纪检干部敢于向脱贫攻坚领域的不正之风亮出利剑,今年以来镇纪委立案查处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5人,其中3人涉及脱贫攻坚领域,对各村(居)、单位开展巡查120次,警示约谈、批评教育35人次。(渔溪 隗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