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玉井乡】 认真开展执纪审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浏览:21553次发布时间:2017-10-15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纪发[2017]2号)、《关于深入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开展审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中纪案[2017]18号)及省、市、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玉井乡党委高度重视,定向排查隐患、落实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整改提高到位。

  认真排查,立行立改。主要围绕办案场所安全防控、医疗急救能力、陪护人员素质技能等方面,逐项分解、逐条落实、逐个检查,梳理薄弱环节和安全漏洞,落实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的管控措施,突出谈话全程管理,全面排查事前事中事后存在的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即时完善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完善机制,常抓不懈。进一步建立健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纪律审查安全工作责任制。抓好制度上墙工作,进一步明确办案安全任务,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安全开展执纪审查工作。严格执行谈话取证、谈话室使用管理、涉案款物管理、保密、回避等规章制度,确保谈话取证工作严格依规执行、谈话室安全使用和涉案款物的妥善管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