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兴隆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74894次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至:

  近日,兴隆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正确领导下,镇党委主动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聚焦“四风”,狠抓教育预防,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纪律审查,敢于问责追责,纪检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央省市区委和镇党委的决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要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牢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作风,持续正风肃纪,强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前后》《越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与镇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三职干部、纪委委员、联村纪检组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