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石城乡】四项深入 整治“中梗阻”

浏览:69380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为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石城乡通过“四项深入”起底“中梗阻”问题,加强对“中梗阻”的整治。

  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该乡以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的方式,深入对照自身岗位职责、自己的履职情况、自身存在的“中梗阻”问题表现进行自查自纠。

  深入收集群众意见。该乡对外进行了公开承诺,公布了举报电话和来访地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群众查找的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推进问题整改。

  深入学习党纪法规。该乡通过“每周廉政讲堂”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和国家政策,让全乡职工知晓党纪法规的规定和惩戒机制,知晓国家政策对“中梗阻”的判定和处置方式。该乡在“中梗阻”活动开展以来,已学习党纪3部,法律1部,国家政策3件。

  深入开展监督整治。该乡对自查自纠以及群众反馈的问题,正积极开展监督和整治,按照“抓重点、除根基、保效果”的要求举一反三,实现问题整治一件规范一片的目的。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