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荣辱与共两重天 党风廉洁润人心

浏览:79879次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29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等人一起集中观看了《荣辱与共两重天》。

  警示教育片共分为“蒙羞的法槌”“坠落的明星”“以案为镜知耻辱”三个部分。观看影片后,全体人员积极展开讨论,分析违法违纪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查找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观看《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为全镇领导干部注入一针“防腐剂”,起到良好震慑和警示教育效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