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青木镇】青木镇宣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62185次发布时间:2018-10-23 分享至:

 

  2018年10月17日下午,青木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青木镇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领学新修订的《条例》,并从出台背景、重要意义、新旧《条例》对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中心组成员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讨论,镇党委书记韩君才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务实管用,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党的建设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实现了党内法规制度的与时俱进。《条例》是对党员违纪行为进行处分的基本依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利器。

  会议要求,各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动全镇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将学习《条例》当作必修课,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加强学习,切实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新《条例》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也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执纪监督问责的根本遵循,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尊崇、捍卫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存戒惧、知边界、守底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