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兴隆镇】“四措施”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浏览:84509次发布时间:2018-11-01 分享至: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打好“预防针”。依托“问心讲堂、农民夜校”,定期开展党员干部群众思想教育,从思想观念更新、政策宣传、产业培训、法纪教育、技术培训、信息服务、道德教育等方面展开培训,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素质。

  二是建立规章制度,筑好“防火墙”。健全《村规民约》和《村民自治章程》,建立完善村民代表议事制度、定期学习制度、村务公开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通过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让全村党员干部敬畏法纪,把“微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三是接受群众监督,织好“监督网”。利用村党风廉政建设群众监督中心这个平台,认真吸纳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批评监督,群众反映的问题以不遮丑、不回避的态度进行整改,并及时向群众反馈。

  四是深化村务公开,架好“连心桥”。 遵循“凡是群众关心的、凡是群众想知道的、凡是群众有疑虑的”原则,积极主动通过公示栏、村村响、群众会、自媒体等方式适时公开村级事物,真正做到“群众想看什么,村里就公开什么。让村务公开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