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回访教育帮助受处分干部“解心结”

浏览:84442次发布时间:2018-11-21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帮助受处分人员尽快卸去心理负担、积极投入工作,11月14日,文治街道纪工委组织对2017年以来受处分的人员进行了回访教育。

  为认真抓好受处分违纪党员的回访教育工作,成立由纪工委书记任组长、纪工委委员为成员的回访教育小组,通过到受处分人员家中与处分对象见面、谈心走访的方式,了解受处分人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整改情况,了解受处分对象目前的思想、工作情况以及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会形式了解所在党支部对受处分人员进行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情况,通过个别交谈的方式听取受处分人员所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以及对受处分对象思想工作表现的评价等,帮助受处分对象甩开思想“包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没有放弃他们。

  接受回访的受处分党员都能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在纪工委的教育和所在党支部的日常监督教育下,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对照自己所犯的错误积极改正,思想情绪稳定,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受处分人员的思想转变,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