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玉井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浏览:50633次发布时间:2018-10-03 分享至:

 

  9月30日玉井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作风教育,确保国庆期间全乡干部廉洁过节。

  会上,纪委书记张玉组织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察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恩委廉办【2018】23号)、《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巴中市恩阳区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恩纪办【2018】5号)文件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委书记程乃文要求,要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严禁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廉洁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廉洁过节。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