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主动出击,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浏览:43069次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花丛镇纪委主动出击,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各村(社区)、镇级各单位站所开展专项督查。

  把准定位,强化督查指导。镇纪委把准“监督再监督”的职责定位,积极出谋划策,督促镇党委、政府及各站所、各村(社区)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负责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首问责任、值班值守制度和监督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地落实。

  灵活督查,强化监督问责。采取重点督查和动态督查两种方式,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督查检查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疫情监测落实、医护人员到岗到位、干部纪律作风等情况,重点查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情况,有无推诿扯皮、消极应对、贻误战机的现象,是否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

  强化震慑,提供坚强保障。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对10个村(社区)、5个站所,2所卫生院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动态督查,并每日向花丛镇党委、区纪委监委报送督查情况,全面摸清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按照“边督查、边反馈、边整改”的原则,督促整改问题11个,提出工作建议7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