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兴隆镇】坚决整治违规操办升学宴

浏览:32138次发布时间:2020-07-24 分享至:

  兴隆镇纪委紧盯中、高考录取升学时间节点,下大力气整治违规操办升学宴,进一步端正干部作风。

  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兴隆镇纪委要求镇党员干部要按照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守廉洁自律规定,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利用镇村干部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遵守相关规定。

  二是突出宣传教育。认真开展镇村干部子女参加高考情况摸底排查,对子女参加升学考试的党员干部,加强事前预防教育,签订“不违规参半子女升学宴承诺书”15份。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宣传栏、举报信箱等,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号召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升学宴。

  三是严格督查问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作为正风肃纪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通过发放提醒卡、廉政谈话、会议重申等方式,提前打招呼、亮红灯,杜绝违规操办升学宴等现象的发生。兴隆镇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坚决查处,严格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