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兴隆镇】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警示教育

浏览:59604次发布时间:2020-12-14 分享至:

  兴隆镇纪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警示教育工作。

  (一)专题学习。组织镇村干部、具体从事换届工作人员等,集中学习换届选举有关政策法规和“十严禁”等纪律要求,教育引导辖区干部认清形势,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

  (二)警示警醒。2020年12月10日,组织镇村干部、换届工作人员观看《换届纪律红线不容触碰》警示教育片,算清违法成本、讲清违规违纪严重后果,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深刻汲取反面教训,切实绷紧纪律之弦。

  (三)全域宣传。充分运用公示栏、村村响、农民夜校、标语横幅、短信微信等载体,加大对换届纪律的宣传力度,引导党员群众自觉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下步兴隆镇还将采取入户宣讲、逐户发放纪律明白卡等方式,开展纪律宣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