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司城街道】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8982次发布时间:2020-03-30 分享至:

  近日,司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迅速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明确全会安排的工作任务,要严字当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讲求工作实效,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三要在督查上下功夫。街道纪工委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切实运用好“四种形态”,形成震慑,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司城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