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司城街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浏览:10434次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至: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司城街道纪工委始终坚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要跟进到哪里,为司城街道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明确任务重责任落实立足“监督无死角”职责定位,确保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有人管,影响扶贫政策落实的事情有人查,督促有关单位和帮扶责任人,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压实监督检查责任。

  督促检查重范围全覆盖。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直接到点、查阅材料、开展访谈,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遍访督促所有村居,走访在家的所有贫困户,对发现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并跟踪问效,了解掌握脱贫攻坚任务推进、工作质量、措施落实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整改措施,跟踪督办、限期整改。

  通报问责重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司城街道是三级攻坚区属于到纪工委的要求,深化完善脱贫攻坚帮扶监管模式,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查处力度,发出督查通报6期,组织处理8人,并对督查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建立整改台账,全面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脱贫退出实现“村村过硬、户户过硬、全面过硬”,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