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司城街道】三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浏览:51744次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至:

  一是健全体系,解决“谁来抓”的问题。以“由群众评判优劣,以民意称量政绩”为工作标准,健全完善党工委书记—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四级联动”工作体系。推行“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区域兜底”管理模式,主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绩效评价工作与勤政廉政等重点工作“同布置、同评估、同考核”,把此项工作作为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定下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解决“怎么抓”的问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重视度、遏制度、廉洁度、信心度”的指标体系为导向,设置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向辖区群众发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单,充分运用公示栏、QQ、微信群、短信等搭建宣传工作平台,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信息、联动传播社会评价知识。利用帮扶工作推进干部进村入户工作,深入到群众之中,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为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三是夯实措施,解决“抓什么”的问题。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汇报,准确研判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及时细化分解有关任务。对群众信访矛盾突出,社会满意度较低的松梁社区、永芳村,党工委书记深入最前沿,面对面一对一了解老百姓现实需求,找准问题症结所在。针对群众热难点问题和急需、急盼等事情,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中梗阻”治理,让干部作风在前线转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