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双胜镇】党史学习催奋进 问心堂前问初心

浏览:88153次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至:

  4月28日,双胜镇党委组织18名镇机关党员干部到区廉政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学习党史奋力作为  守好初心廉洁勤政”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问心堂”参观了喻秉渊“问心办案亲民树廉、拒贿训子挂印守廉”的实物与事迹的展览,听取了巴中恩阳籍开国少将刘自双的先进事迹讲解,收看了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风云历程的“微党课——我的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在参观结束时,再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双胜镇党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现场感悟恩阳本地守廉勤政的历史人物喻秉渊的廉政修为,扣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清廉为民的本色。亲耳聆听恩阳籍开国少将刘自双一生的丰功伟绩,体会革命先烈经历艰辛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催人奋进,将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纪法底线,奋力推进双胜特色产业强镇建设,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