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关公镇】念好“三字经”,抓好日常监督

浏览:83933次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至:

  今年以来,关公镇始终把监督作为风险防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监督检查,突出监督重点,念好“三字经”,进一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念好“听”字经。党委班子一班人深入站所、村(社区)、农户,听真言、明短板、寻良计,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方面纳入重点关注、重点监督的内容,提升监督的专注力。

  念好“看”字经。通过看安排的工作落实快不快、看工作的成效高不高、看干部的作风硬不硬,为下步我镇党员干部量身制定监督举措提供科学的方法路径。

  念好“破”字经。通过对关公历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信访举报情况分析,以及在工作实践中明晰的短板和不足,找到推动工作廉洁高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力构建纪律监督、群众监督、系统监督等一体化监督格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