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建立负面清单, 作风分值量化

浏览:90894次发布时间:2021-06-22 分享至:

  为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渔溪镇在今年5月出台了《负面清单制度》,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纳入负面清单,对全镇镇村干部推动重点工作实行清单管理,按照工作成效计分。6月,渔溪镇出台《干部作风分值量化考评办法》,将考评办法与负面清单制度有效融合衔接,采取倒扣分的形式对镇村干部推动重点工作情况按月考评,月评作为年评的重要依据。目前5月份考核情况已张榜公示,有8个村(社区)被扣分。

  负面清单制度的执行,进一步增强了镇村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整治镇村干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滥作为现象。

  作风分值量化考评,进一步规范了全镇干部工作行为,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将“散、慢、拖”转变为“紧、准、快”,工作效能得到大幅度提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