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玉山镇】三元村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放榜活动

浏览:70922次发布时间:2022-02-14 分享至:

 

          

村务公开暖民心。2月14日上午,在恩阳区玉山镇三元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集中公开放榜活动。

活动中,三元村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向群众公开“唱榜”“晒榜”,现场宣读三元村2021年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榜,宣布“晒榜”时间、群众监督渠道等相关事项。

“我想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咨询一下,就是公开榜上写的生态林补助资金,为什么我家没有呢”,村民雷自钦问道。随后镇林业站负责人冯建书就生态林划定、补助资金标准等方面予以回答,雷自钦随即表示政策明白了,活动结束会进一步向其他未到会群众进行宣传解释。

“关于开这次会,我非常高兴,我家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522.1元,稻谷补贴308.1元,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304.13元,这些钱都是到了位的,干部也没有贪占我一分一厘。建议今后每年搞一次这样的惠民惠农补助资金公开活动,让老百姓明明白白的”。村民李明德说道。

       活动现场,参会群众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及其它村务公开内容等进行现场质询、提问,三元村两委、玉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及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现场则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还进行了惠民惠农政策宣讲,玉山镇各职能部门就最低生活保障金政策、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高龄津贴政策、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退耕还林、退役军人优抚、危房改造等政策进行了一一宣传讲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