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登科街道】恩阳登科纪检干部聚焦学习二十大精神用“辛苦指数”赢得群众“幸福指数”

浏览:44102次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至:

  踔力奋发,勇毅前行。连日来,登科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白玉社区党支部书记罗经刚表示:通过学习二十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登科街道纪检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按照岗位职责,主动对照,认真回顾和分析纪检工作发展情况。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政治监督,紧盯权力公开运行透明、做细日常监督,坚守政治定位、聚焦简易村庄项目资金拨付程序审批、做精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同时,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村(社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为推动“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石马社区纪委委员饶家强说:“作为纪委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坚决同身边的不正之风作斗争,长此以往,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定能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登科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晓春说:“党工委坚定坚决做到,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带领班子成员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落到位,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去。”

  “作为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具体实践者和实际受益者,不仅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还要做好群众身边的监督员,广泛听取党员和村民代表对村(社区)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村(社区)事务规范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村(社区)干部风清气正,幸福的指数时常在线。”麻石社区纪委委员罗晓燕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