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尹家镇】尹家镇节前放榜 “廉”味先行

浏览:61586次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至:

  1月14日上午,尹家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放榜活动率先在尹家铺社区拉开序幕,随后尹家镇剩余的五个村相继开展了公开放榜活动。

 

  “发榜”+“唱榜”,补贴户户清。上午8时许,尹家铺社区的“村村响”就开始公开“唱榜”,逐条播放着尹家铺社区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发榜”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居民聚集在榜前仔细核对补贴金额,讨论政策落实情况。以本次公开放榜活动为契机,切实让惠民惠农政策一目了然,直达民众,实现公平公正。

 

 

  “核榜”+“监榜”,资金笔笔实。整个活动中,由镇纪委委员、社区纪检委员、社区党风政风监督员组成监榜组和问题线索征集组,对发现和收集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督查整改,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让这个春节充满“廉”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问榜”+“答榜”,政策人人明。问榜现场,群众对自己诉求或内心疑惑相继抛出了一个个十分具体的问题,面对问题和质询,镇、村答榜干部从政策、具体工作等方面给群众详细解释、解疑答惑,形成了上级政策有人答、下级做法有人讲的良好问答氛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