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关于三起典型“四风”案件的通报

浏览:13497次发布时间:2016-06-27 分享至:

 

今年以来,恩阳区持续正风肃纪,大力推进“244”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各类“四风”问题违纪违法案件。现将近期查办的部分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柳林镇凤鸣垭村党支部书记蔡大刚,于2016年1月协助其子蔡某某筹办乔迁新居酒席相关事宜,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渔溪镇文通村党支部书记谢树全、村主任杨少卫两人在2010年3月至2015年2月期间,违反群众纪律先后从该村“五保户”程某的“五保”定额补助“一折通”中取出现金,用于村集体开支,两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义兴乡卢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德军,在2013年评定该村C级危房改造户过程中,提议并最终将不符合条件的张某某上报为C级危房改造户,骗取国家补助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