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关于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的情况通报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15019次发布时间:2014-06-18 分享至:

 

 

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关于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的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恩阳区大力推进正风肃纪工作,专项整治“9+3+2”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各类“四风”问题违纪违法案件。现将近期查办的部分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三河场镇寨子村党支部书记张其修违规操办生日宴,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恩阳区国土资源分局工作人员赖庆珏在任恩阳片区国土办事处副主任兼恩阳国土资源所所长期间,收受他人所送红包礼金,数额较大,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3.恩阳区农发局经作站职工何开政在任原巴州区农业局蔬菜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恩阳区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何开政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4.恩阳区农发局经作站职工张仕祥在任巴州区农业局蔬菜办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恩阳区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张仕祥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5.群乐乡独柏树村主任陈远富、村文书余一文工作失职,给村集体造成了经济损失,恩阳区纪委给予陈远富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余一文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6尹家乡畜牧站职工余恩义利用职务便利,擅自设立收费项目和标准向群众收取费用并据为己有,恩阳区纪委给予余恩义党内警告处分。

7.舞凤乡便民服务中心计生办主任杜茂国、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侯晓梅在该乡便民服务中心值班时擅自脱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恩阳区监察局分别给予杜茂国、侯晓梅行政警告处分。

8下八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波在分管国土工作期间对处置该镇钱库村黄包岭违规土地平整时,工作懈怠,执行力不强,恩阳区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全区各乡镇、区级部门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