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关于12起典型案件的情况通报

浏览:16329次发布时间:2014-07-10 分享至:

 

  今年以来,恩阳区强力正风肃纪,坚决查办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案件。现对近期查出的12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恩阳镇建设管理站原站长罗皓文在任副站长、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贿赂。恩阳区纪委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2.花丛镇柏林包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兼村计生信息员王政,利用从事计划生育工作便利,非法占有社会抚养费。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3.恩阳镇双凤村党支部书记罗必法在巴南高速公路拆迁工作中,与该村村主任佘芹海(非中共党员)、村文书佘登梯和恩阳镇建管站工作人员蒋必武合谋虚报拆迁户数,骗取征地拆迁补偿费并私分。恩阳区纪委给予罗必法留党察看一年、分别给予佘登梯、蒋必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恩阳镇按程序依法罢免佘芹海双凤村村主任职务。

  4. 茶坝镇大寨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勇伪造虚假合同骗取集体资金、收受他人贿赂、套取民政资金等,其行为严重违纪违法。恩阳区纪委给予张勇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 九镇乡大树坪村党支部书记侯强昌工作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漠视群众疾苦且造成不良影响,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 义兴乡丰陡村党支部书记白统章,利用职务便利,截留、侵占惠民资金,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7. 石城乡烂田垭村党支部书记杨代建、村主任田文华截留、挪用抗洪救灾资金归集体使用,恩阳区纪委给予杨代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田文华党内警告处分。

  8. 恩阳区执法分局第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曾均和第三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聂刚,上班时间擅自离岗吃早饭且造成不良影响,恩阳区执法分局分别给予曾均、聂刚警告处分。

  9. 恩阳区农发局畜牧工作站工作人员李远萍上班时间工作不在状态,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恩阳区农发局给予其警告处分。

  10. 恩阳区农发局动物疫病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张翠萍上班时间工作不在状态,在手机上看动漫电影,恩阳区农发局给予其警告处分。

  11. 恩阳区执法分局执法一大队建管中队中队长李敬与该中队工作人员饶玲、曾均、屈丽在执法过程中,利用工作之便,收受违法建设户钱财,同意或默许其进行违法建设,恩阳区监察局给予李敬撤职处分、给予饶玲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曾均记过处分、给予屈丽警告处分。

  12. 下八庙镇小学校长蔡芹,违规向教职工发放2013年节假日补助,造成不良影响,恩阳区监察局给予蔡芹行政记大过处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