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渔溪镇】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5765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中梗阻”,增强执行力,恩阳区渔溪镇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是坚决做到政令畅通。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整治重点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治方案,全面推进中梗阻整治。

  二是坚决做到主动担当。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坚决整治消极懈怠、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等,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

  三是坚决做到严实作风。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懒政怠政行为,将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贯穿工作始终。

  四是坚决做到优化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质量,设置意见箱和举报电话,进行满意度回访,坚决整治吃拿卡要和庸懒散浮拖,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五是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惠民政策,开展“1333”专项整治,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以上公开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27—5440046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