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文治街道】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5883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根据要求,现就文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作如下表态承诺,请大家监督:

  一、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加强组织推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纪工委办公室,纪工委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每季度召开1次党工委会议,分析研判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中梗阻”面临形势、存在问题,建立台账、推动整改;党工委、办事处示范引领,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一个问题不漏、一个手段不少,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二、务实推进整治整改。公开党工委、办事处问题清单,接受群众监督,推进问题整改。要求街道各单位4月底前召开专题会议,上报表态承诺;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立问题清单,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跟踪督促整改。拓宽监督和举报渠道,公开监督举报电话5399566、邮箱dong25245@163.com和来信来访地址(恩阳区文治街道魁子湾农机大厦2楼原登科街道农综站),对问题典型、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的启动问责。

  三、从严惩处问责追究。开展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落实、征地拆迁、信访稳定等重点领域的专项监督,不定期对街道站(所)、便民服务窗口等单位进行检查,坚决整治不在岗、溜岗、玩游戏,以及“门好进、脸好看但事难办”、对待群众态度粗暴等工作作风问题。从严追究不作为、慢作为以及服务群众“吃拿卡要”等“中梗阻”问题责任,从严查处在脱贫攻坚、“三违”管控、民政资金等领域的违规违纪行为,以严肃的问责追究推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文治街道工作委员会

  巴中市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