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土储中心】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6317次发布时间:2018-03-20 分享至:

 

  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曾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中梗阻”问题,更好服务恩阳经济社会发展。现向社会做如下承诺:

  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示范,转变作风。

  二、精简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三、力争全年收储土地1050亩以上,绝不因土地要素保障不到位影响项目落地建设。

  四、力争元山子保障性住房4月底交付使用,深入实践,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我区实际的新城新业新路子。

  五、力争全年组卷报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5亿元,为“四新恩阳”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六、严肃查处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切实增强土储管理队伍执行力。

 

 

  承诺人:巴中市恩阳区土地储备中心 曾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