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双胜镇】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

浏览:16326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双胜镇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

 

  为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展现争当建设川陕革命老区发展示范区排头兵双胜作为,我镇向社会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整治“中梗阻”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定,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在双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落地落实。

  二是宣传上全面覆盖。在全镇上下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安排部署整治“中梗阻”工作,按照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的工作机制,通过群众会、坝坝会、村村响和“农民夜校”等载体逐村逐社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

  三是行动上落实到位。坚持分工负责、分管担责,分领域、分行业落实整治责任,明确整治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好“信访百日攻坚”、“1333”等专项行动,进一步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切实做到“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提高行政效率,密切干群关系;重点针对脱贫攻坚、惠农政策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行业和部门,进行问题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强化提醒约谈,定期督促检查。

  四是监督上严格问责。聚焦5大类21种“中梗阻”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对落实不力、顶风违纪的人和事,逗硬追责问责。坚决从严从重处理到位,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

  以上承诺,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