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三河场镇】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6868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表态承诺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整治“中梗阻”,全面提升干部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增强执行力,恩阳区三河场镇作出如下公开表态承诺:

  一、强化干部思想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组织全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联系群众,做到清正廉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勤政廉洁、忠于职守的干部队伍。

  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抓好专项整治。聚焦5大类21种“中梗阻”问题,全面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检查,集中开展整治“中梗阻”专项活动,开展“三级联查”、落实“三牌问责”,着力解决政令不畅、落实不力、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纪律不严等突出问题,切实把“中梗阻”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三、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从严从实督查问责。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代表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主动公开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和来访地址,构建上下贯通、联接群众的立体监督网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推进监督多元化、常态化,广泛征集问题线索,坚决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中梗阻”的问题,对情节轻微的组织约谈,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对顶风违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从严从快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四、积极化解信访矛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化解和整治群众信访诉求问题,将排查的问题分类整理、制定化解方案、化解时限,分别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坚决打击非法上访,无理缠访、闹访等行为,确保我镇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并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切实做好产业发展、安全饮水、道路建设、危房改造、环境保护、场镇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27-5463057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