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8639次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广斌到会指导。

  2.jpg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自我革命的需要,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党性教育的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自我完善,防止“纸上谈兵”“过关了事”“官样文章”三种心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面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融于一体,在不忘初心中砥砺前行,在牢记使命中担当作为;要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挺直腰杆加强监督,敢于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行为作坚决斗争,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将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学习过程转变为提高党性觉悟的过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大完善、大服务、大提升”。要坚持开门纳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带着问题听真话、察实情,找准问题根源所在,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重点查找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严格对标整改,适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虎头蛇尾和虚假整改,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部署安排,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先改、真改、实改。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铸造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上来,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结合起来,始终如一地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的初心使命,因时而动、应势而为,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