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专栏 > 当先锋 作表率 创一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期专题学习会

浏览:8906次发布时间:2021-06-21 分享至:

 6月21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期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232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著作的规定篇目。部分与会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围绕“奔跑·逐梦”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邓国勇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的深入探索史,一部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史,一部开拓伟业的征程奋进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邓国勇强调,学习百年党史,追寻历史足迹,要深刻汲取历久弥坚的精神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深入了解百年奋斗的光辉岁月;做到贯联贯通,学懂悟透纪检监察的发展历程;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汲取百年历史的精神养分,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反躬自省,要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优势短板。恩阳纪委监委成立9年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可喜成绩,充分证明这是一支富有活力、充满激情的团队,一支善于学习、勇于进取得团队,一支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团队,一支担当作为、创新创造的团队。成绩和优点值得肯定,但问题也不容忽视。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切实解决站位不够、效率不好、标准不高等问题,在新时代展现全新作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要全力争创高效一流的模范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中的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党史中的精神养分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干工作的力度、成事情的速度,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奋力建设纪检监察模范机关,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