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罗冬灵督查西部国际商贸城项目

来源:巴中纪检监察网浏览:11657次发布时间:2013-12-13 分享至:

 

  

02.jpg

  听取情况汇报

  

02.jpg

  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04.jpg

  督查工程进展

  罗冬灵在督查西部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时要求:

  明确时限 强化考核 保证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11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副市长吴宗麟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罗冬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时限、强化考核,保证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在项目建设现场,罗冬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建材城商户装修用电、项目建设用电、广电光缆搬迁、景观大道交叉口设计变更、相关地块建设物拆迁等相关具体问题。

  罗冬灵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职、务实作为,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衔接联系,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深入研究、倾情化解,强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市软建办要加强对议定事项的督促检查,严格按时限要求督办落实,对行动迟缓、工作推诿、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实行逗硬问责,确保项目快速、安全、高效推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