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出席指导通江县委常委班子201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巴中纪检监察网浏览:10499次发布时间:2013-12-13 分享至:

  

12.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到会指导并讲话

  

3.jpg

  会议现场(一)

  

2.jpg

  会议现场(二)

  12月11日,中共通江县委常委班子2013年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赵万先主持会议。

  会上,赵万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剖析发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自我剖析。

  在听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发言后,罗冬灵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江县委常委一班人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发展,政治坚定、政令畅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提速、社会稳定,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查找问题不护短,剖析原因不遮掩,既敢于亮丑、敢于揭短、敢于碰硬,又有针对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冬灵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今后工作。要勇于解放思想,以更大的气魄推进通江追赶跨越。一方面要大胆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大投资拉动力度,进一步壮大民营经济发展;另一方面要努力扩大宣传,不断提升通江知名度;同时要主动作为、主动担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弘扬红军精神,以更大的勇气推进通江跨越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题,大力抓好基础设施、巴山新居和城市新区建设,大力抓好生态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始终饱含深情,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必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发展“自选动作”,总结提升“特色动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宣教为先、领导带头、从严查处,树好领导班子形象。

  市委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佘晓东,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齐正荣到会指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