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浏览:12121次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至:

 

  12月11日,恩阳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巴中市副市长魏文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区领导王清平、程秋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梁津华全面总结了区委班子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及各区委常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查找问题客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增进沟通理解、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文通对我区的工作和本次区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恩阳区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是一个很有成果、很有实效、很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恩阳区建区时间短,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以梁津华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班子,政治坚定、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团结有力,是想干事、谋大事、干实事的班子,是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群众拥护的班子。区委班子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不畏艰难、勇于奉献,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恩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恩阳跨越崛起,后发赶超的正确思路和自觉行动,为恩阳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津华表示,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认真总结,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把恩阳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