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阳光惠民护民利 廉润新区展新颜[图文]

浏览:6846次发布时间:2015-11-16 分享至:

 

  恩阳区:阳光惠民护民利 廉润新区展新颜

  ----“阳光惠民·廉润新区”活动纪实

  “何书记,我是麻石村的,我家里生活条件原先相对好,子女有车有房,但家属长期患病,成了我们村最穷的,我能够否享受低保?”

  “何书记,我想问问我们农民到底有哪些惠民政策?”

  在“阳光惠民·廉润新区”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认真的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一一作出解答。

  11月16日,恩阳区““阳光惠民·廉润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在登科办事处拉开了帷幕。

群众观看廉洁文化作品1.jpg

观看廉洁文化作品

2.jpg

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接访

活动现场3.jpg

活动现场

  本次“阳光惠民·廉润新区”活动以区委政府、区纪委、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作品展示及面对面接访为主题内容,让群众再次深入了解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接受廉政文化熏陶,零距离反映诉求。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展区,百余张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图片翔实、生动的反映了近年来全区各单位、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了今年来我区廉政建设的风采。图片资料展集教育性、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于一体,从正反两个方面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搭建一个反腐倡廉教育的新平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图片资料展也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普遍受到了一次反腐倡廉的思想教育、形势教育和文化教育,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四新恩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接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咨询台通过“听、问、答、发、解”等方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关心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的低保、农村医疗保障、土地撤迁赔偿等问题进行积极回应,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建立台账,并承诺限时办结,及时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待群众来访咨询800余人次,收集群众建议125余条,现场化解各类诉求58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