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检干部周末赶考

浏览:6253次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至:

        自从颁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来,我几乎是书不离手,所以能够背90%的内容。

  卫计局纪检组长聂小萍考试结束后心有感叹。

  我想这次考试对我来讲是一次学习和促进,新《准则》及《条例》与区纪委监察局今后工作密切相关,作为纪检干部,我们必须学好、学透、能够熟练运用。

  恩阳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朱斌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11月28日,恩阳区纪检干部周末赶考拉开了序幕,这是对纪检干部学习新《准则》、《条例》的再次大检查。

1.jpg

新《准则》《条例》考试

2.jpg

考试现场

IMG_0319.JPG

认真答题

  恩阳区对这次学习考试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纪检干部人人参考。该次考试由区纪委组牵头组织,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出题、监考、阅卷。考试现场,参考纪检干部认真、仔细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良好。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以新《准则》、《条例》内容为主,分为选择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等题型,重在考察纪检干部对条文的理解掌握,真正实现了考学结合,以考促学。

  全区共有73名纪检干部参加了考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