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做到准确执纪严格执纪规范执纪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视频培训会召开

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4635次发布时间:2015-12-03 分享至:

 

 

 

    11月30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出席会议。
    培训会邀请中央纪委研究室副主任欧召大专题讲授《准则》和《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具体内容、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入解读,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部党内法规提供了启发、借鉴和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研读两部党内法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根据四川各地实际,对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判,真正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加强引导,利用各种平台,多层面、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及时抓好关于两部党内法规的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在全省掀起贯彻执行两部党内法规的热潮。要抓好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际与两部党内法规“对表”,把执行两部党内法规融入日常管理监督中,做到准确执纪、严格执纪、规范执纪。要严于律己,自觉以《准则》为标准、以《条例》为底线,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永葆政治忠诚,严守责任担当,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出)纪检组、监察室(局)负责人,双派驻机构其他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各市(州)、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