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全区财务人员在决算会上接受廉政教育

浏览:5776次发布时间:2015-12-10 分享至:

恩阳区:全区财务人员在决算会上接受廉政教育

     ——区委常委、区纪委何奎书记:财务人员要有十个雷区警醒

 

20151210,在恩阳区财政决算工作会议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对全区财政财务人员进行廉政授课。

111111111.jpg

恩阳区召开2015年财政决算工作会

2.jpg

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在会上上警示教育课

3.jpg

会议现场

何奎指出,财会人员的自身素质关系到单位走向,全体财会人员要按照新《条例》和新《准则》,把握好财经制度,遵守财经纪律,做到依法理财、依规办事。对全区财政财务工作人员提出了十个雷区予以警醒。一是再小的贪污贿赂都要受纪律处分,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二是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必然被追究,要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重大事项不请示、不报告将被追究,要形成制度,将家庭财产、配偶(子女)就业及其它重大事项进行报告。四是接受宴请和进入娱乐场所将会受到追究,财政人员应带头抵制。五是经商办企业及进行有偿中介活动将被追究,要珍惜岗位,不为小利而丧失前途。六是克扣群众财物拖欠各种款项必被追究,涉及老百姓的钱款必须按时拨付。七是党组织失职必将追究,要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八是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将会追究,要把握好人情交往尺度。九是一些交通违法行为会被追究,要带头遵纪守法。十是自费奢靡享乐将被追究,要尊重社会公德,控制好私生活,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各乡镇、城区街道办事处财政所长、总预算会计、核算会计,区级部门财务科长、主办会计,区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中心卫生院财务负责人、学区督导室财务负责人、城区学校财务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