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恩阳区代表队荣获巴中赛区决赛一等奖

浏览:6368次发布时间:2015-12-29 分享至: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党内职务指什么?”

  “对于应当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但是本人没有担任党内职务的,应当给予其什么处分?”

  12月28日,巴中市党员干部《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选手们正沉着应战。

11.jpg

比赛现场

4444.jpg

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肖克强致辞

222.jpg

比赛现场

333.jpg

恩阳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巴中市举行大型党员干部《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文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克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为全省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巴中赛区决赛,南江代表队、平昌代表队、通江代表队、巴州区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市直机关一对、市直机关二队、恩阳区代表队参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判断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按照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分层进行。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为新修订的《准则》《条例》有关知识,赛题紧扣党内法规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在比赛过程中,来自各县区的党员干部组成十只参赛队伍,竞争激烈,高潮迭起。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恩阳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