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

浏览:4905次发布时间:2016-04-06 分享至:

 

近日, 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合格者。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克服重业务、轻党务;重教学、轻作风的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警钟长鸣,严格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依法办事,做遵规守矩的践行者。各单位和学校对已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列出清单,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抓紧研究建立适应新形势的制度,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建立制度保障。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快乐者。全区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教育系统的腐败行为对行业、系统和整个学校的巨大影响,大家要守牢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创造廉洁从教的干事环境,最大限度释放自己在工作中的活力,为全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管理,做干部职工的保护者。各单位和学校要加强监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产生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良好效果。要和谐共事,做精诚团结的维护者。全系统干部既要相互支持和理解,也要相互提醒和监督,各单位和学校负责人要加大情感投入,努力营造出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要夙夜在公,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全系统干部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早日实现“学在恩阳,生态教育”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奋斗。

科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区主任、各中小学校长和副校级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