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纪委】王雁飞为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宣讲时强调——发挥老干部优势 为党的事业凝聚正能量

浏览:5066次发布时间:2016-09-23 分享至:

 

9月22日,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作专题宣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会议。

王雁飞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拉紧扎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所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解读了中央对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和省委“三个不可低估”判断,以及省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重点工作。

王雁飞表示,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积极宣传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同各种消极言行作坚决斗争的模范,为省委顺利推进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管党治党等全省面上的重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调研、收集意见,主动为省委建言献策、排忧解难;继续发挥自己的威望优势,重视家风家教,管好家属子女,督促过去的部属,教育引导他们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全省正省级、副省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省直机关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代表共计240余人参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