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专题学习贯彻贾璋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6090次发布时间:2016-10-26 分享至:

      在市纪委对县(区)新任纪委书记、副书记谈话会后,恩阳区纪委及时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222222.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悟实质。贾璋炜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县(区)纪委书记、副书记的要求,又是对县(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的要求,也是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纪检干部务必要深研细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明确责任、勇担重任、必须胜任、不负信任、严禁放任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务实整改强担当。纪检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层层担当、人人担当、共同担当。要强化整改,对贾书记反馈的问题要高度警醒,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要对标推进,对照目标年度任务,研究目标、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冲刺;要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判,科学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积极创新,增强创新意识、胆识和勇气,做出成果,扩大影响。
       会议要求,要遵章守纪树形象。要自觉净化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务必保持清醒,重点防范跑风漏气、以案谋私、超越权限等风险,做好眼前事、珍惜身边人、走稳脚下路,在汲取他人“故事”教训中防止自己出“事故”,确保自己的人生实现可持续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