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省委巡视办】王雁飞主持召开巡视工作座谈会

浏览:5274次发布时间:2016-10-24 分享至:

 

10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雁飞主持召开巡视工作座谈会,听取省委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对巡视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突出政治巡视、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创新发现问题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

王雁飞指出,我省巡视工作开展13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从严治党的推进,巡视工作的穿透力、震慑力、公信力不断增强,“宣传队”、“播种机”、“轻骑兵”作用进一步发挥,巡视在我省良好政治生态形成中发挥了不可或缺作用。王雁飞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巡视意识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矩开展工作,不逾越底线。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建立重大问题线索交流沟通制度。要进一步优化巡视队伍结构,研究建立人才库,重视岗位锻炼,把巡视工作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摇篮和平台。

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邓顺贵,省委巡视办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苏萍参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