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深入玉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浏览:8685次发布时间:2016-11-23 分享至: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深入玉山镇春光村、太白村、金华村、青龙村、火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121.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虎开仲查看易地搬迁聚居点建设进展情况
3232.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虎开仲看望贫困户
1212.jpg
听取汇报
“你家属的病有所好转吗?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贫困户冯强家里,虎开仲拉着冯强的手问寒问暖。
在走访过程中,虎开仲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的需求,研究具体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虎开仲要求乡镇和村社干部要按照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走基层、送温暖”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准确掌握贫困群众的所期所盼,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帮扶帮到点子上,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一定要让搬迁户住上放心房、暖心房。”在春光村易地搬迁聚居点,虎开仲查看了聚居点建设的进展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建设中要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关。
“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引导群众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玉山镇各贫困村按期脱贫。”在听取了玉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关于贫困村脱贫进展情况汇报后,虎开仲强调,要始终聚焦“一本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的目标要求,克服“等靠要”思想;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出来,落实到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对照时间节点,梳理问题,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