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开放式”接待,“零距离”倾听,“面对面”帮助

浏览:6180次发布时间:2016-11-23 分享至:

 

“我家有六口人,两人重病,两个孩子在读书,我也是常年住院吃药,我家目前是低保户,现在还能享受什么扶贫政策吗?”
“我想问一下今年医保的问题,今年到底是不是150元每人?”
2222222.jpg
随着廉洁文化大下乡活动在恩阳区的深入开展,群众的口碑越来越好,在青木镇,许多群众早早就等候在活动现场等待反映问题。
       在大接访现场,各涉农部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耐心解释相关政策,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解决的,都当场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对于不是本部门职责或不能答现场解答的问题则对群众进行耐心解释,并做好登记呈报区纪委调查核实后再作出答复。
“ ‘清风颂’廉洁文化大下乡活动开展得很及时,为群众搭建了一个平台,畅通了民意诉求渠道。”
青木镇镇纪委书记童艳梅对记者说道。
 据统计,当天该活动共接待群众来访7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60余件,收集群众反映问题7条,其中涉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线索2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