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巴中纪检监察网】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14171次发布时间:2016-11-28 分享至:

9H7A9219副本.jpg

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贾璋炜主持会议。
省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9名,实到29名,符合规定人数。

9H7A9215副本.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讲话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贾璋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家富、戚思国、曹曦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贾璋炜、王家富、戚思国、曹曦文、齐正荣、李济、王湘云、罗英杰、张艳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9H7A9207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在会上讲话。他说,从现在起我们就正式从第三届市纪委接过使命和责任的“接力棒”,与全市纪检干部一道站在新的起点,踏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我们一定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负责、对全市政治生态负责、对全市党员干部健康成长负责的态度,在历届市纪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肩负使命,饱含深情,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维护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坚定不移为决胜脱贫奔康、建设五彩巴中、同步全面小康保驾护航。

P后副本.jpg

新当选的市纪委常委班子

贾璋炜要求,新一届市纪委班子及全市纪检干部要高点站位,绝对忠诚做表率。要绝对忠诚党章党纲、绝对忠诚人民群众、绝对忠诚纪检事业。要讲政治、顾大局,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在尊崇党章中找准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在维护民利中找准践行宗旨、执纪为民的价值定位,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排阻清障、保驾护航的角色定位,忠诚履职尽责。要高标推进,担当上肩争一流。要有更强更扎实的凝聚力、更快更坚定的执行力、更新更敏锐的创造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松劲、上台阶、争一流。要高立标杆,干净清白走在前。纪委委员是纪检干部的表率,更是党员干部的表率,必须思想谦抑、品格谦抑、作风谦抑;必须从自身从严、本级从严、现在从严;必须正视监督、接受监督、习惯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9H7A9194副本.jpg

投下庄严的一票

9H7A9184副本.jpg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